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處女秀首唱 黃明志公開力挺:玖壹壹不是垃圾

玖壹壹今晚在台中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中報導〕玖壹壹今晚在台中開唱,首位嘉賓請到大馬歌手黃明志助陣,雙方先前因為《Oh My God》MV被狂批,黃明志還因此被大馬警方逮捕,因此建志開玩笑說以為沒辦法邀請他來台灣,黃也幽默回:「我好不容易從那裡爬出來,從機場爬進飛機。」而他也當場替玖壹壹喊話:「前兩周發生一些事情鬧得有點不愉快,玖壹壹被罵得很慘,因為(我也)是網路出來的有點感同身受,其實我也沒有很好過,如果你們有看報紙應該知道我從哪裡出來,反正外面怎麼說不重要,玖壹壹不是垃圾,玖壹壹的音樂是台灣網路的奇蹟,希望大家多挺他們。」力挺玖壹壹不遺餘力。

玖壹壹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玖壹壹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首場今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售票演唱會處女秀獻給家鄉,也吸引7000人到場為他們聲援。開場玖壹壹也頗跟得上時事話題,穿著夏日風十足的花襯衫,化身成寶可夢從舞台上現身,讓歌迷看了全都笑翻,玖壹壹接著嗨唱《大顯神威》、《9453》等夯歌,還不停朝觀眾灑水,把前排觀眾噴到幾乎濕身,現場氣氛嗨到不行。在唱《凍未條》前,不僅發射雷射光,還有3名穿著芭蕾舞衣的舞者舞動,演唱會風格相當混搭。

玖壹壹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玖壹壹演唱會,黃明志(左2)。(記者陳逸寬攝)玖壹壹演唱會,黃明志(右)。(記者陳逸寬攝)玖壹壹演唱會,黃明志(左)。(記者陳逸寬攝)玖壹壹演唱會噴水特效。(記者陳逸寬攝)玖壹壹演唱會噴水特效。(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