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模自認比豐臀金辣 「她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俄羅斯小模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左)自認身材比豐臀金還要辣,更嗆對方連自己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合成圖,翻攝自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Instagram、firstwefea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全身上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她凹凸有緻的性感好身材,以及十分豐滿圓潤的翹臀,她也相當喜歡展示自己的身體曲線,除了曾經拍攝一組背部與臀部全裸的雜誌照外,就連平時出門也喜歡穿上貼身到不行的肉色緊身衣上街,時尚品味幾乎難以超越。然而,現在就有一名21歲的俄羅斯小模,自認擁有比豐臀金還辣的好身材,甚至撂話:「她連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引發熱議。

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擁有E罩杯豐滿上圍,也擁有圓潤翹臀,被封為「俄羅斯版金卡達夏」。(翻攝自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Instagram)

來自俄羅斯、現在定居在美國加州的21歲模特兒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Anastasiya Kvitko),擁有E罩杯的豐滿上圍,同時也與豐臀金一樣有著讓人驚艷的圓潤翹臀,讓她因而獲得了「俄羅斯版金卡達夏」的名號。不過對於這樣的比較,安娜塔西亞則顯得十分不滿,並表示:「我蠻喜歡金卡達夏的,但我並不喜歡被拿來與她做比較,因為她根本連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自認擁有「世界最美的屁股」。(翻攝自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Instagram)

安娜塔西亞會如此有自信的原因,是因為她堅稱自己這副好身材完全沒有動過刀,全都是靠健身鍛鍊出來的,「我從小就愛運動,而臀部的肌肉也都是練出來的,所以可以稱得上是『世界最美的屁股』。」安娜塔西亞透露自己每周都要上4次健身房,還會吃素來減肥、控制自己的飲食,好保持這樣的曼妙身材,全身上下唯一動過刀的地方只有割闌尾而已,保證100%純天然。對自己很有自信的安娜塔西亞也強調:「現在我的知名度正在瘋漲中,所以取代掉豐臀金只是遲早的事情罷了」,但現在Instagram粉絲數只有420萬的她,想打敗擁有8210萬粉絲的話題女王豐臀金,可能話還是說得太早了一點。

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強調自己全身上下都「純天然」,擁有的曼妙曲線是上健身房狂練出來的成果。(翻攝自安娜塔西亞柯維特蔻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