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婚「好刺激」!趙薇早知舒淇馮德倫交往

趙薇近來擔任第73屆威尼斯影展評審,今以白色晚禮服出席閉幕典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金剩女」林心如、舒淇陸續終結單身,好友趙薇近來擔任第73屆威尼斯影展評審,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談到參加好友林心如婚禮的心情,她直爽地表示「她的婚禮不去就太不仗義了吧,我們兩個差不多20歲就認識了!她給了我們一個驚喜,因為我並不知道她跟霍建華談戀愛。」透露自己是個不會主動過問友人戀情的人,認為「人家還沒嫁你總去問會傷人家,不能老問妳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右)7月底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看到林心如結婚,趙薇坦言非常感動,「心如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孩子,她不是那種永遠要找男朋友的人,不是沒有男朋友就不行的人,我們都覺得她很獨立,所以她結婚我很感動。」至於舒淇3日宣布與馮德倫結婚,她則表示,先前就已經知道兩人在交往,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心情仍相當感動,「他倆屬於那種不給任何鋪墊、直接給你結果的,這也是我喜歡的一種方式,為什麼一定要有過程呢?給你刺激一下。」

舒淇(右)與馮德倫(左)情纏20年,3日宣布結婚了,有情人終成眷屬。(寰亞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