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種族歧視? 拿黑人膚色比喻i7開玩笑

羅志祥的最新發文被批評種族歧視。(合成圖,翻攝自陳沂、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才因罵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而在臉書上連續7天道歉的陳沂,今日傍晚竟然又在臉書分享了一篇貼文,標題聳動地打著:「如果全台灣都像羅志祥這般種族歧視,外籍人才為什麼要進台灣?」表面護航,實則暗酸羅志祥種族歧視。

羅志祥臉書全文。(翻攝自TechOrange)

事發原因是,蘋果公司日前推出的iPhone 7,有「會反光的」黑色與「不會反光」的消光黑兩種,而羅志祥疑似因為覺得幽默,今日在臉書上張貼了一名皮膚偏霧的黑人與皮膚油亮的黑人的照片,表示如果不懂兩種黑色的區別,看這張圖就明白了。雖然大多數網友都認為他很幽默,但也有人認為其實羅志祥這無疑是「種族歧視」。

在陳沂轉發的文章中指出,只有自以為比較高貴的人,才會拿他人的膚色開玩笑,還說這要是在美國,羅志祥不可能被輕易放過。就像是外國人拿亞洲人的膚色開玩笑,我們也必定會感到不舒服,且最可怕的是,底下留言的人竟然也身陷種族歧視而不自知,甚至許多人根本連尊重黑人的觀念都沒有。文章最後也提到,台灣需要國際人才,希望大家都夠能學會尊重。而羅志祥疑似是知道自己失言,已經刪除該貼文。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