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曬深溝美照 釣出蔡昌憲....

阿喜曬出深溝美照。(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喜」林育品因為拍攝《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爆紅,個性率真又擁有波濤洶湧好身材的她,近年在演藝圈的發展也逐漸起色。今日,阿喜在臉書貼出4格的性感工作美照,不但讓人一窺深不見底的乳溝,還釣出蔡昌憲要討面紙!

蔡昌憲(左)問阿喜有沒有發面紙。(合成圖,翻攝自蔡昌憲、阿喜臉書)

阿喜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對於今天台北瘋狂下大雨的天氣,她引用了「慢慢說樂團」的歌來形容大家討厭下雨天的心境,還PO出4格的工作服美照,放送粉絲福利。不過阿喜的工作服果然不是省油的燈,不僅是白色的細肩帶背心,蕾絲領口還開超低,長輩幾乎都跑出來見客,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而阿喜的這張美照也釣出工作夥伴蔡昌憲留言說:「妳發文前有發面紙給我們嗎?可惡。」要阿喜對網友的口水負責。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像阿喜要手帕、廚房紙巾,場面搞笑。而阿喜也不甘示弱回嗆蔡昌憲是「小壞壞」,要大眾不要想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