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媽意見不同? 鍾欣怡「一致教養」觀念被推爆

鍾欣怡(左)和孫樂欣(右)對於孩子的教養曾有過一段磨合。(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鍾欣怡2014年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生下一個女兒小乖,一家3口幸福美滿,令許多人非常羨慕。而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問題也越趨重要,今日,鍾欣怡就在臉輸透露了他們家的教育方式,「一致教養」的觀念被推爆!

孫樂欣(左)和鍾欣怡(右)教育孩子的方式注重「一致」。(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說,他們家在教育小孩的時候,如果是爸爸在教,媽媽就不會插手,相反亦是如此,且兩人還會互相幫助對方,讓小孩不會立場混亂、不知道該站在哪一邊。鍾欣怡還說,其實他跟老公在她懷孕的時候就已經達成要「教養一致」的共識,如果兩人觀念不同,就會私底下溝通。

鍾欣怡坦言,要達成共識並不容易,因為沒有一對夫妻會對於「教育」的觀念是一模一樣的,因此她跟孫樂欣也是經過了許多次「擂台開戰」,且兩人也認為不要在孩子面前說「對方哪裡做不好了」,其實孩子都看在眼裡,最重要的是「傾聽、尊重、信任、包容」,一番真誠而中肯的發言被網友讚爆。

鍾欣怡臉書全文。(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