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臉都長這樣? 楊洋易烊傻傻分不清楚

楊洋(左)、易烊千璽(右)被發現長相神似。(合成圖,翻攝自楊洋、易烊千璽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因為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再度翻倍的中國男星楊洋,除了成為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以外,儼然是新一代男神的代表,不過,近日就有人發現,這樣撩妹無極限的外貌似乎不是楊洋獨有,中國超人氣偶像組合「TFBOYS」的易烊千璽竟然完全撞臉楊洋!

楊洋(左)、易烊千璽(右)長得就像親兄弟。(合成圖,翻攝自楊洋、易烊千璽微博)

2000年出生的易烊千璽雖然才要滿16歲,但人氣也不可小覷,隨著楊洋和易烊千璽都成為中國的高知名度男星,就越來越多人發現他們根本就是雙胞胎!除了兩人的眼睛都是稍微偏向內雙以外,眉毛的走向、鼻樑的高度、鼻子的輪廓和嘴形都驚人相似,據說如果兩人都轉向側面還更加難分,甚至有人認為等易烊千璽長大之後就會變成楊洋,真的是「楊洋易烊傻傻分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