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攜4月孕肚 參加慈善活動做胎教

林心如將出席今晚的慈善活動。(翻攝自今日頭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心戀」霍建華和林心如7月才舉行完世紀婚禮,雖早被爆已懷有身孕,但直到前日才鬆口坦承孕事,大方和記者分享腹中小孩和老公的甜蜜生活,熱愛工作的她近日因有身孕不得減少工作量,讓自己專心養胎。

身為40歲的高齡產婦,林心如日前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表示自己的狀況十分好,並無明顯懷孕造成的不適,也提到婚後生活雖然甜蜜幸福,卻多了一分責任心,因為她現在要兼顧3個家庭,很多思想都會更為周全。

林心如孕肚明顯比之前拍到的照片(右)更加大,也獲得更多人的保護與關懷。(合成圖,翻攝自今日頭條、微博)

除了時尚活動外,林心如今日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將參加今晚的芭莎慈善夜公益活動,可見她素顏、身穿寬鬆衣著,和8月時在機場拍到的相比,孕肚相較明顯多,也可以看到身邊工作人員十分保護她。

林心如孕肚更加明顯,可見周遭工作人員對她的保護。(翻攝自今日頭條)

芭莎慈善夜公益活動是中國最大的慈善活動。(翻攝自微博)

芭莎慈善夜公益活動是中國規模最大及明星參與人數最多的慈善活動,活動向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等8個省(市、自治區)的100家貧困縣醫院捐贈100輛救護車,幫助貧困地區解決醫療設備匱乏,將醫療資源向基層和農村拓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