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進色情按摩店毀形象 SE7EN深夜發千字文澄清

SE7EN曾是南韓的超人氣歌手。(翻攝自SE7EN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SE7EN本來是與Rain並駕齊驅、演藝圈炙手可熱的超人氣歌手,2013年服兵役的期間卻因為被拍到跟其他同樣在服役的藝人朋友進入色情按摩店,遭到南韓民眾一片撻伐,連跟他交往12年的演員女友朴韓星也在不久後斬斷這段戀情。日前SE7EN才承認結交新歡李多海,沒想到今日凌晨就突然在Instagram上發文,為「進出色情按摩店」的黑歷史澄清。

李多海是SE7EN的現任女友。(翻攝自李多海Instagram)

SE7EN說,自己一直以來對於「進出色情按摩店」的來龍去脈都選擇沉默,因為他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不過後來他發現並非如此,他不解釋不但讓他自己和周遭的親友都很痛苦,也讓相信他的粉絲一直無法從他口中得知真相,因此他猶豫了很久之後,決定現在要將事實說出來。

SE7EN表示,事發當天中國和泰國的傳統按摩店都已經關門,他跟友人只是單純想要按摩才會進到色情按摩院,不過在等待盲人按摩師的同時也意識到進出這樣的場所可能有所不妥因此就離開了。不過事情爆發後,媒體只報導了他們最後去的色情按摩店,但其實他們一點做壞事的念頭都沒有。

此外,SE7EN也說其實3年前國防部就已經調查清楚,當時他們除了「擅離職守和有損軍威」以外並無其他嫌疑,所以並沒有所謂「叫小姐」。不過SE7EN也對於擅離崗位一事道歉,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今後以後謹慎的面貌站在大家面前。

SE7EN Instagram全文。(翻攝自SE7EN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