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奧蘭多 凱蒂佩芮透露2人障礙

凱蒂佩芮(左)與奧蘭多布隆(右)熱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姬凱蒂佩芮與「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隆熱戀ing,愛得超高調,日前男友還因在海邊戲水脫光光露「鵰」,引爆網友瘋傳,不過近日凱蒂受訪時,竟透露2人戀情的最大挑戰。

凱蒂佩芮近日接受《女裝日報》訪問,坦言與男友奧蘭多雖熱戀,但「遠距離」其實是的2人感情最大的挑戰,直言每每開車去找奧蘭多住處的這段路程,都讓她超抓狂,直言洛杉磯的堵車問題世界聞名,但奧蘭多住在離洛杉磯約40分鐘車程的馬里布,只要碰上塞車最近的距離也變成最遠的距離,讓她崩潰直呼:「根本不會有人想去拜訪!」不過據悉凱蒂近期多半住男友家中,奧蘭多還為此特幫她規劃了專屬衣櫃與浴室。 

奧蘭多(左)日前露鵰戲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