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涉貪被求處死刑 曲婉婷首度說心聲

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創作歌手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她的母親張明杰去年被揭露涉嫌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由於涉案金額高達16.7億,檢方建議判處死刑,外界輿論與質疑聲浪不斷,近日她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受訪談及母親遭拘留時的感受。

曲婉婷(左)的母親張明杰(右),被控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期間,疑似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涉貪金額高達16.7億。(翻攝自推特)
據《界面新聞》報導,曲婉婷表示:「我覺得我再怎麼說,這個案子有法庭及法律,最後是有一個結果的,所以我一直在忍耐著,我覺得說什麼都沒有用,只有看最後的結果。」從母親被當局帶回調查那刻開始,她和家人完全打聽不到任何消息,甚至不知母親在哪,自己每天就像「行走的僵屍」般過日子,她透露這段期間心裡其實很不快樂,最後將這2年的感受,譜寫成歌曲《最好的安排》、《Your Girl》,以傳達對母親的思念,她傷心地說:「我感覺我的靈魂已經停止呼吸的樣子。」

曲婉婷(右)與母親張明杰(左)開心合照。(翻攝自微博)

曲婉婷說:「我一直相信法律,我相信我媽媽,我相信律師。」現在的她,希望最後能得到一個公平的判決,也希望早日有見到母親,「我有好多話想跟她說,有很多事情現在不能做,因為她不在身邊,我聯繫不到她,人生的幾件大事,都是想跟媽媽說,我等她出來。」

哈爾濱市中级人民法院7月開庭,審理張明杰被控貪污受賄和濫用職權三項罪名。(翻攝自哈爾濱中級人民法院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