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三喜臨門 雙料入圍金鐘又喜獲麟兒

鄭人碩(右)雙料入圍金鐘獎,今天還喜獲麟兒,開心在臉書上分享喜悅。(翻攝自鄭人碩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人碩因演出電影《醉·生夢死》知名度大開,今天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他雙料入圍,以《紫色大稻埕》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川流之島》入圍迷你劇集的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難得的是,他與女友的兒子於今天清晨誕生,他剛在臉書報喜,開心寫下心情:「三喜臨門的今天。我竟哭得像小孩一樣,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