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撇整形 拖Baby下水稱「沒長開」

崔子格將發行新專輯。(美妙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歌手崔子格曾替夯劇《琅琊榜》和《後宮甄嬛傳》製作配樂,也曾替王心凌創作《花的嫁紗》,因此走紅。今日來台推出新專輯《最好的自己》,被問到「臉蛋升級」,她將自己和「臉讚出名」的Angelababy扯上關係,讓好不容易擺脫「整形傳言」的Angelababy再次躺槍。

今年28歲的崔子格擁有蒙古族的血統,2011年從幕後走出當歌手,其中歌曲《老婆最大》在中國還被選為「三八婦女節節歌」,日前幫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演唱主題曲《可念不可說》,在中國獲得超過40億的點擊率。

據《蘋果日報》,崔子格在記者會上因為和過去相貌有點不太一樣,被懷疑「進廠維修」,她笑著回應說:「我跟Angelababy一樣,小時候沒『長開』!」並自嘲臉蛋還有「進步的空間」。

崔子格過去和現在臉蛋有明顯的差異,才會被懷疑整形。(翻攝自音悅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