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克牛仔「還活得好好的」 銷聲匿跡自認該被淘汰

迪克牛仔當年翻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成功打入中國市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克牛仔還沒出道前做過水泥工、業務員,從沒想過會大紅大紫的他,當年翻唱《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一曲紅到中國,隨後便在中國發展,如今回台灣定居的他,只想讓大家知道迪克牛仔還活得好好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迪克牛仔出道時已結婚生子,從無明星夢的他坦言:「我是一個最不想當藝人的音樂人,壓根沒想過以唱歌當事業」,還自嘲:「男星很少有我條件這麼差的,不管年紀或歌路,都不符合男歌手該有的。」後來因翻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成功打入中國市場,不過如今56歲的他,感嘆近幾年越走越艱辛,自認「差不多該被淘汰了」。

迪克牛仔3年前回台定居,透露不強求事業再創高峰,只想找合適的人一起做音樂,「我不是期待靠專輯得到什麼,只想做張好音樂給大家聽」,並直率地說:「我不會像很多老藝人,有事沒事出來露露臉,不需要開個演唱會給大家爽一下。」而對於「銷聲匿跡」台灣歌壇,迪克牛仔則遺憾表示:「很多老朋友都不曉得我現在在幹麼,過去我確實太低調,台灣年輕人反而不知道有我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