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驚心:麗》在韓收視慘 台灣卻打贏朴寶劍

《步步驚心:麗》在南韓收視不佳,但在台灣KKTV卻擁有高支持度。(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雖然擁有高話題,南韓開播後收視卻呈現低迷,而對手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收視卻是一路暴衝、大幅領先。不過根據台灣線上影音KKTV統計,台灣卻呈現相反情形,《步步驚心:麗》反而大勝《雲畫的月光》。

《步步驚心:麗》在南韓收視不佳,但在台灣KKTV卻擁有高支持度。(翻攝自網路)

KKTV同步跟播《步步驚心:麗》和《雲畫的月光》二大古裝韓劇,《步步驚心:麗》在台灣KKTV拔得頭籌,開播單周的總觀閱時數是《雲畫的月光》的2.5倍,且穩定成長中。

此外,若是觀察8月整個月份,總收視排行榜首則是李鍾碩、韓孝周演出的《W-兩個世界》,KKTV進一步發現,自家平台有60%流量來自於跟播韓劇,可見台灣民眾「哈韓劇」的程度超過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