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Popu Lady掉海裡 MP鼓鼓不救大元救洪詩?

《完全娛樂》新單元「我們上床吧」請到「MP魔幻力量」的鼓鼓(右)。(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完全娛樂》從傳統電視轉戰成新媒體播出後,內容變得更活潑鮮明,最近推出新單元「我們上床吧」,將請很多大明星,以最輕鬆的方式大聊最私密的「床事」,首集請到「MP魔幻力量」的鼓鼓,並於今晚9點YouTube官方頻道「完全娛樂NewShowbiz」播出。

鼓鼓(右)在《完全娛樂》新單元「我們上床吧」中,見到主持人小奕拿出「Popu Lady」的泳裝雜誌,瞬間臉紅大笑。(三立提供)

鼓鼓在節目上透露,在睡前有時會看書,偶爾翻翻雜誌,此時主持人小奕拿出「Popu Lady」為男性雜誌拍攝的性感泳裝封面,逼問如果5個女生掉進海裡會先救誰,鼓鼓瞬間臉紅大笑,竟語出驚人的表示,會先救團員洪詩,而不是緋聞女友大元。

「MP魔幻力量」的鼓鼓(下)還與主持人小奕玩起雙人床上運動。(三立提供)

主持人小奕見鼓鼓故意避嫌,忍不住吐槽:「你居然沒有救大元,那這集還錄得下去嗎?」這時他才害羞改口:「好啦好啦!會先救大元啦!」問到未來另一半如果穿像雜誌中那樣性感的泳裝,會不會生氣?他表示:「不會生氣,會很尊重女生。」

鼓鼓(右)上《完全娛樂》新單元「我們上床吧」,在今晚9點YouTube官方頻道「完全娛樂NewShowbiz」播出。(三立提供)

至於睡前鼓鼓還會做哪些事?他透露自己床邊有放一把吉他,有時睡覺前會彈一下,現場即興自彈自唱,讓工作人員聽了直呼好有才華;另外,鼓鼓睡前會做伸展操,幫助自己好入眠,主持人小奕聽到後,立馬眼睛一亮,二話不說拉著他一起做「雙人床上運動」,大玩「Honey視角」,模擬跟女朋友會在床上玩的遊戲,把他搞到超崩潰,笑果十足。

《完全娛樂》於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YouTube官方頻道「完全娛樂NewShowbiz」線上直播,週六、週日晚上6點三立都會台也會播出精華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