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掰掰 洛基其實比較愛他

英國「邪神洛基」湯姆希斯頓跟小天后泰勒絲說掰掰之後另有新歡。(翻攝自網路)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美國「國民天后」泰勒絲和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後,火速搭上英國「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不過這段戀情只維持短短3個月,就被爆料因為洛基太愛曬恩愛,讓泰勒絲有點凍未條。

喜歡擁有自己私生活的泰勒絲覺得這樣太高調的戀情,讓她有點受不了。但另一方面也有消息說,洛基不喜歡自己被泰勒絲當成高級伴遊,不但要隨傳隨到,而且佔有欲也異於常人,雖然兩人宣告分手,對外還是宣稱是「好朋友」。

不過「邪神洛基」是不會寂寞的,最近常常陪伴他的是一只天梭建構師系列腕錶,該錶造型簡單俐落,除簡單棒狀時標外,並附有日期窗。

這就是「邪神洛基」的新歡天梭腕錶。(天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