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為《麻醉風暴2》 李國毅把金子往外推

李國毅拍戲時接到爸爸的鼓勵簡訊,心裡超感動。(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李國毅以空降之姿成為《麻醉風暴2》男主角,他坦言其實壓力很大,而且在劇中他同時扮演外科手術醫師及Rap歌手雙重身分,感覺很衝突,讓他覺得是個大挑戰。

李國毅(左)認為手錶是男人表示身分品味還有服裝穿搭的最佳配件。(記者胡舜翔攝)

自認很會記台詞的李國毅這回被一堆醫學專業術語難倒了,加上他演的是個天才醫師,必須流利順暢的把這些字彙都說出來,他說曾經有場戲NG了10幾次,甚至拍到臭臉,讓他很沮喪。不過,在拍戲過程當中,李爸爸傳了Line的簡訊給他加油打氣,讓他覺得很感動。而他為了專心拍戲,也推掉將近二十場活動,為的就是把戲拍好。

李國毅為了拍戲留上小鬍子,感覺更有男人味。(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下午他抽空參加Swatch 51號星球金屬元素系列發表會,令他覺得就像放了個假,可以喘息一下。新款的51號星球腕錶,加入了金屬元素,因此看起來就像一件高價值的藝術品,且同步推出6種款式,讓李國毅也有點心動。他今天穿著一襲合身藍色正裝,搭配冰凍之心藍色面盤腕錶,讓他覺得男人就是該戴著好錶凸顯自己的品味與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