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同學一句話 納豆「薯條情緣」 幻滅了!

納豆幽默風趣擁有不少粉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以活潑搞笑的主持風格深受大眾喜愛,副業燒肉店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今他PO出女粉絲私訊,女粉絲表示以前曾和納豆一起上補習班,納豆還會請他吃薯條,殊不知該女子最後一句話,竟讓納豆的學生情緣瞬間幻滅。

納豆今在臉書PO出他與一位女粉絲的私訊對話,該女子說:「你之前在殷非凡早上史地課同學,常坐在前幾排,每次都會帶麥當勞薯條,還不吝嗇的會請我吃。」,納豆瞬間陷入回憶表示:「哇,好像有這件事耶!」納豆還在留言處開心透露:「薯條情緣(愛心)!」卻沒想到女子下一句話:「你真厲害,現在發展得這麼好,加油,改天帶我『兒子』去你餐廳吃烤肉,希望能再看到你。」讓他瞬間幻滅直呼:「薯條情滅了」,逗趣回應笑翻眾人。

納豆在PO文留言處搞笑回應。(翻攝自臉書)

女同學說要帶兒子去燒肉店,讓納豆學生情緣幻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