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再出包 座位少還驚見大批黃牛

周杰倫的演唱會近日頻頻出包。(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的「地表最強」已經陸續在許多城市開唱,之前到中國時周杰倫還跟台下的歌迷對唱《珊瑚海》、《屋頂》等經典情歌,勾起無數回憶。不料,繼昨日傳出周杰倫新加坡的演唱會音響效果出問題後,今日香港歌迷再爆料,不但座位少得可憐,還疑似出現大批南亞裔黃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的香港歌迷爆料說,周明年1月將在香港舉辦4場演唱會,不過每場都只開放四分之一的座位,且每個人只能購買4張票。該歌迷今日一早到售票處購票時,前方排著幾名南亞裔人士,後來快要開賣時竟然變成10多個,還有人拿袋子給他們叫他們買完票放進裡面。

正式開賣後,可能是語言溝通有問題,南亞裔人士耽誤了很長一段時間,結果當他們買完後,竟然全數位置都售鑿!門票在短短20分鐘內就被搶光,爆料歌迷拿的號碼牌是63號也沒有買到票。此外,也有歌迷在網路上表示,演唱會門票開賣前2天就有南亞裔人士在售票處等待,疑似是黃牛,呼籲歌迷不要跟黃牛購票,也希望周杰倫可以加場,好讓歌迷都順利聽到偶像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