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綺生兩胎一樣美 《孕動・瘦》露絕招

林嘉綺雖然生了兩胎,身材一樣魔鬼,大露胸前及美腿,性感展露無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今年四月才喜迎二女兒Sasa的伊林超模林嘉綺今天參加Daks秋冬秀與御用精品沙龍特展,身穿性感黑色深V鏤空長裙登場,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兩個孩子的媽。讓人驚艷她到底怎麼恢復身材?而且林嘉綺果然是專業名模,露起來完全無上限,胸前的深V讓人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在哪邊才好。林嘉綺說其實懷Sasa的時候他是高體脂孕婦,所以經歷很多孕期不適。她在懷孕前就先戒掉含糖飲料、再製品、精緻澱粉,接著維持正常運動,加上坐月子時少油少鹽,才能急速恢復魔鬼身材再回到今天Daks的舞台上走秀。

先前也帶著Sasa一起拍攝月刊封面的林嘉綺提到,二女兒出生後,老大Kuku難免吃醋所以她都會讓Kuku幫忙照顧妹妹Sasa,感覺自己被需要。

不只胸前令人驚喜,依林超模林嘉綺也大膽露出美背,身材果真是完美恢復。(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