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金馬主持人出爐! 陶晶瑩獨撐大局

知名主持人「陶子」陶晶瑩確定接下金馬主持棒,一人獨撐第53屆金馬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事隔7年,知名主持人「陶子」陶晶瑩確定接下金馬主持棒,一人獨撐第53屆金馬獎,過去已主持過17次3金典禮的陶晶瑩,將累積人生「第18金」。

綜合媒體報導,陶晶瑩2013年主持金曲獎表現失常引來網路謾罵,讓她揚言不再主持金曲獎。但3年後金馬執委會力邀下,陶晶瑩重返3金舞台,接下金馬主持棒。據悉,今年主辦方曾邀請黃子佼、蔡康永等人,但都遭婉拒。

此次是陶晶瑩第4次主持金馬獎,前3次分別是1999年第36屆與周華健搭檔主持,2000年第37屆與馮德倫、吳奇隆搭檔,2009年則是陶子獨自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

今年金馬獎將於11月2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主持人則由星光紅毯專業戶楊千霈搭檔辰亦儒主持金馬星光大道。10月1日會先公布入圍名單及評審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