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雙面魅力!潤娥私下羞澀工作強勢

潤娥學習能力強,現在中文進步神速,已經可以用簡單語言表達意思。(VOGUE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中心人物潤娥,在螢幕上看起來像個甜美的小女孩,但是第一次和台灣《Vouge》合作並登上封面的她,表現出來的更像是個羞澀的小女孩,略帶緊張害羞的合作人員打招呼,小鹿般清澈的眼神,就在鏡頭開拍那一瞬間,轉化成強勢魅力,舉手投足滿滿氣勢,完全掌握自己最佳鏡頭。

在粉絲見面會時,潤娥特別唱了中文歌,包含小幸運、紅豆、月亮代表我的心。(VOGUE雜誌提供)

雖然出道九年,少女時代一直保持著南韓天團氣勢,潤娥神秘的說:為了迎接少時九週年,其實她們已經有準備,但現在還是秘密,不能說出來。不過潤娥拍胸脯保證,絕對讓粉絲們有大驚喜。

在粉絲心中潤娥就是女神的代名詞,不過她覺得自己私下也只是平凡女生。(VOGUE雜誌提供)

回顧自己的演藝路,潤娥覺得最大的變化在於「工作上感覺變得更遊刃有餘」。剛開始容易緊張的潤娥就算告訴自己要放輕鬆,還是不免繃緊緊,現在他比較能輕鬆、自然面對一切。尤其現在她也開始拍電視劇,真正踏出舒適圈,感到這是個勇敢的嘗試。

潤娥喜歡和朋友一起去喝咖啡、吃美食、到處去玩,這是他放鬆心情的方式。(VOGUE雜誌提供)沒有時間的時候,潤娥會聽音樂轉換心境,她也會隨著每天心情選擇不同曲風。(VOGU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