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甜!黃嘉千夏克立歡慶結婚10周年

夏克立(右)、黃嘉千(左)和女兒夏天(右下)一家三口和樂融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嘉千和夏克立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他們昨歡慶結婚10周年,兩人昨曬出多張合照,並寫下甜言蜜語感謝對方,互動溫馨、羨煞眾人。

夏克立和黃嘉千在微博上寫下感謝對方的話,慶祝結婚10周年。(翻攝自微博)

夏克立現雖人在澳洲拍戲,但仍不忘與老婆黃嘉千的10周年,他昨在微博上曬出與黃嘉千的親吻照,並寫道:「Happy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Honey!謝謝你照顧夏天我在澳洲的時候,我們可能沒有在一起,可是我們在一起10年了!」網友看到紛紛讚夏克立是「好老公、好爸爸」,不過也有網友笑虧夏克立的中文還是沒進步。黃嘉千事後也轉發該微博甜回:「謝謝你愛我的缺點!在你的愛裡,我們幸福著!」夫妻倆一來一往互動甜蜜,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