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帶長繭告假2週 圭賢21日將全面復工

圭賢將於21日全面復工。(翻攝自圭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老么圭賢上月23日宣布因聲帶長繭暫停所有娛樂圈的活動,今日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證實,若無任何意外,圭賢預計中秋節後重啟活動。

圭賢(左)21日將參將固定主持綜藝的錄影。(翻攝自《Radio Star》官網)

圭賢憑著優秀的美聲,不僅征服許多粉絲的心,讓他成為SUPER JUNIOR裡最早出個人專輯的成員,更憑著《在光化門》一曲獲得金唱片音源部門本賞獎及華鼎獎中的全球最佳男歌手獎,溫柔、療癒的嗓音讓他2010年至今接連演出了數部音樂劇。除了擁有溫柔聲線外,出色的口才和反應能力也讓他主持近5年的脫口秀《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圭賢(中)溫柔療癒的嗓音及生動的演技,讓他6年來接演多部音樂劇。(翻攝自圭賢臉書)

日前SM娛樂表示,圭賢因聲帶長繭需接受2至3週的治療與恢復,因此圭賢向固定主持的節目《Radio Star》告假2週。根據韓媒報導,目前由諧星梁世亨、「BTOB」成員星材與「BEAST」東雲等代班,今日SM娛樂證實電視台的相關人士的消息,表示圭賢目前正充分休息,若無任何意外會於21日參與《Radio Star》的錄影工作。

星材(左)和東雲(右)目前暫代圭賢主持位置,於7日兩人分別錄製兩集節目。(組合圖,翻攝自CECI、JAVIS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