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收到暖心小紙條 林芯儀感動:我會繼續唱

林芯儀演唱的《等一個人》在YouTube超過五千萬人次觀看。(翻攝自林芯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芯儀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為許多戲劇、電影唱過主題曲,首張EP也獲得廣大粉絲支持,近日她搭捷運時收到一張小紙條,令她又驚又喜,相當感動。

林芯儀在搭捷運時收到粉絲的小紙條。(翻攝自林芯儀臉書)

林芯儀昨天在臉書上傳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妳唱歌很好,聲音很好聽,加油!」原來是她在搭捷運時,被粉絲認出來,但對方不想打擾,便寫了一張紙條塞給她,只是當時在講電話的她,原以為是不小心打擾到別人,沒想到竟是告白小紙條,讓她相當感動,直說要把它好好的收藏起來。

粉絲留言向林芯儀加油打氣。(翻攝自林芯儀臉書)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她PO文不久後,有位女士留言說紙條是女兒寫下的:「她打完工,搭捷運回學校排戲時,看見妳,就寫紙條給妳,妳在星光時,我們都是妳的粉絲唷。」讓林芯儀又驚又喜;還有不少粉絲也都藉機向她告白,其中一位粉絲表示,過世的父親和他都相當喜歡林芯儀,希望她能堅持下去,林芯儀也感動回應:「謝謝你的父親~也謝謝你~我會繼續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