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雅馨燙傷後工作全停擺 最壞打算一輩子穿長裙

柯雅馨昨日驚傳燙傷。(翻攝自柯雅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雅馨昨日下午在家熬雞湯時不慎打翻,下半身驚傳燙傷,在家沖水時屁股到腳踝的水泡甚至全破。到了醫院之後,柯雅馨痛到問醫生可否打全身麻醉,後施打止痛劑和敷藥。柯雅馨原本預計今天要換藥和診斷燙傷程度,不過她人目前已經轉院到整形外科。

柯雅馨(左)燙傷後黃美珍第一時間到醫院探視。(翻攝自黃美珍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雅馨在曾經飽受燙傷所苦的好友胡安安的介紹下,轉去了胡之前所認識的整形外科院長的醫院,打算在那裡做後續治療。至於之前柯雅馨心心念念的工作,是明日的微電影和廣告拍攝,此外中國也有直播的節目,但如今全都停擺。

事實上,柯雅馨燙傷之後一直很正向積極,不但為了安慰媽媽能在家邊沖水邊唱歌,甚至今天還說自己已經做好了「一輩子穿長裙」的最壞打算,面對直播工作暫停,她也能幽默自嘲說「大家應該沒有想看我的清創過程」,令人非常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