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peXial易恩剃光頭 王爺扮相被推爆

SpeXial的易恩為《超級王爺》剃光頭。(可米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男團「SpeXial」剛結束唱片宣傳,年紀最小的團員易恩立刻飛往橫店,接拍最新的網路電影《超級王爺》,開拍當天更為戲落髮,剃成光頭,昨天他在instagram分享光頭照,讓粉絲超驚豔,紛紛大讚他很適合古裝扮相。

SpeXial的易恩為《超級王爺》剃光頭,新造型獲得一致好評。(可米提供)《超級王爺》是易恩出道3年來首度挑大樑演出的戲劇,年僅19歲的他,剛接到新戲劇本知道要剃光頭時,表示:「心裡很掙扎,還不敢嘗試這樣的頭髮;有些男生可能連短一點點的頭髮都不敢試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SpeXial的易恩為《超級王爺》剃光頭,新造型獲得一致好評。(可米提供)回憶剃頭當天,易恩透露當時覺得很沒安全感,他說:「當下覺得自己已經調整好心態,但一剃下去,是真的有想哭的衝動,整個人有點沒自信,覺得自己變了。」隨後自我解嘲很涼快,以後不用上髮廊。當他剃完後,換上清裝上戲,直笑:「感覺蠻興奮的。」還立刻拍照傳給媽媽看,「媽媽很鼓勵我,家人也都覺得我光頭樣子還不錯。自己也慢慢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差。」同時他的光頭造型也獲得工作人員一致好評。

SpeXial的易恩出道3年來首度挑大樑演出《超級王爺》。(可米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