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嘆人生苦短 跳鋼管舞也無妨

這位跳鋼管舞的女星,大家猜猜是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走紅的女星林逸欣,昨晚透過臉書坦言人生很短,所以大po跳鋼管舞姿,她還大剌剌說:「也沒甚麼損失。」

人生其實真的很短,林逸欣似乎明白這個道理,昨晚她po出一張跳鋼管舞的照片,留言:「人生很短,想做什麼就做吧!就算學不會,也沒什麼損失,再怎麼樣,也只有一輩子。」

大家猜對了嗎?這位跳鋼管舞的女星,就是林逸欣。(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真的,跳鋼管舞,也沒有甚麼損失,林逸欣po出照片,展現跳鋼管舞的美感,但因遮住整個臉,有網友驚問:「是妳?」林逸欣斬釘截鐵回應:「是的。」一點兒也不覺得跳鋼管舞有甚麼不好。很多網友也認為林逸欣說得真好,「逸欣跳鋼管舞的姿態非常美麗,展現漂亮動人嬌艶的好身材,真是美麗漂亮寶貝喔!」

林逸欣因演出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走紅。(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