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紅娘當上癮 趁威廉情傷硬塞小甜甜

威廉(左起)、阿緯、小煜、那維勳(右起)、小甜甜、納豆參加曾國城、嚴立婷主持的《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明天(6日)晚間11點,阿緯、小煜、威廉、納豆、小甜甜節目上互揭瘡疤不手軟。

小甜甜爆料之前跟小煜住在同一棟大樓,感情好到有密碼可以進彼此家門,而幫阿緯介紹老婆的小煜當紅娘當上癮,一直表示威廉戀情剛結束,在療傷中,要她可以趁虛而入,還洩漏行程幫忙牽紅線,威廉大笑:「難怪有陣子小煜很積極叫我搬過去他們那棟。」

納豆(右)、小甜甜參加《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阿緯則是為了餐廳開業,希望小甜甜帶好友莎莎來站台,利用威廉當誘因,誇下海口說:「想要威廉什麼,我都可以處理。」全場笑翻,直指阿緯「賣友求莎」。

小甜甜當天還虧納豆是大家公認的凱子,某次潘瑋柏約唱KTV,阿Ken找來跟潘瑋柏不是很熟的納豆,但那天剛好納豆已經在前一攤喝了有點茫,抵達KTV就陷入沉睡,結果一覺醒來人去樓空,被服務生叫醒起來埋單。

威廉(右起)、阿緯、小煜參加《一袋女王》。(衛視提供)小甜甜(右)在《一袋女王》節目上爆料,和威廉被送作堆。(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