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褒還貶!粉絲留言示愛文 佩甄求翻譯

台灣好媳婦佩甄個性幽默大方,笑看網友明褒暗貶的留言。(翻攝自佩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佩甄,嫁給泌尿科醫師王祚軒後,育有一對兒女,除了常在節目上分享婆媳、夫妻之間的有趣故事外,也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和粉絲互動,今日她曬出一張粉絲的留言截圖照,向網友求救幫忙翻譯。

這位粉絲在佩甄臉書留下100多字的訊息,內容先是表示佩甄有點年紀人又矮,後面卻又稱讚她的性感黑痣和沒有特色的五官拼在一起後,變得實力堅強,還讚佩甄「娶」到好老公,全文錯字連篇,不時夾雜從台語直接翻譯的中文,語法邏輯也讓人看得「霧煞煞」,難怪讓佩甄忍不住向網友求翻譯,笑問:「確定是在誇獎我嗎?」

雖然這位粉絲可能是反串,不過高EQ的佩甄直呼她看完「笑翻了」,還讚這位留言的人非常認真在觀察她,「這種粉絲怎麼可以封鎖呢

佩甄po出粉絲「火星文」留言,求網友翻譯。(翻攝自佩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