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炫腹已退流行 李冰冰炫「齒」成新女神運動

李冰冰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名模或是藝人為了在拍照時表情上相,都受過「咬筷子」的笑容訓練,甚至據說微笑時露出6到8顆牙齒才是最漂亮的。今日,國際影星李冰冰在微博貼出了一張咬筷子的照片,稱此為「新口腔運動」,讓炫「齒」成為了繼「反手摸肚臍」、「A4腰」等「炫腹」潮流之後的新女神運動。

李冰冰今日在微博貼出咬筷子照。(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今日,李冰冰在微博上貼出了一張咬筷子笑的照片,表示「據說咬著筷子笑露8齒才是國際微笑標準」,戲稱這是「新口腔運動」,還呼籲大家跟她一同來「微笑筷閃」,這讓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說自己要試試,看看自己是否達到「國際微笑標準」。

事實上,之前網路上常常會流傳如「能夠反手摸到肚臍」或「腰細如一張A4紙的大小」就代表你身材好的傳言,而這些似乎也成為了你是否是「女神」的指標,因此總是能掀起中國及台灣女星的挑戰風潮。如今李冰冰首先嘗試了「咬筷子」運動,說不定又會帶起一陣女明星的「炫齒」模仿潮,讓牙齒成為女神的新衡量標準。

李冰冰微博全文。(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