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步步驚心》吻戲搶先曝光 李準基心動吻IU

李準基(左)和IU(右)近期主演韓劇《步步驚心:麗》,在海外掀起高人氣。(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翻拍自中國古裝夯劇《步步驚心》的韓版《步步驚心:麗》在南韓開播,該劇找來李準基、「國民妹妹」IU擔綱男女主角,並由姜河那、「EXO」伯賢、南柱赫等男神飾演「高顏值王子團」,雖在韓收視不如預期,但在海外反應卻是十分熱烈,掀起不小話題。

近日網上搶先曝光了《步步》尚未播出的吻戲照,讓許多劇迷看了坦言好心動,只見外流的吻戲照中,李準基揭下他長期戴著的黑色面罩,罕見露出真面目,一度將IU霸氣地擁入懷中,下一幕便彎腰吻IU,讓不少網友光看照片就小鹿亂撞,陷入李準基的魅力之中,更害羞直喊「被撩了」,也令人更加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李準基(右)與IU(左)尚未播出的吻戲,搶先在微博曝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