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婚紗照極簡自然 3小時搞定攝影師揭密

舒淇(左)與馮德倫(右)愛情長跑4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與20年摯友馮德倫相戀4年,近日終於修成正果,喜訊及婚紗照一出,立刻驚動台港娛樂圈,而這樣美麗的婚紗照,皆出自名攝影師林炳存之手。

舒淇與林炳存兩人曾多次合作,所以當舒淇臨時起意要拍婚紗時,第一個找的就是林炳存。林炳存說舒淇對婚紗照唯一要求就是自然、生活化,她聯絡林炳存時,甚至說:「若你沒時間,那我就自己拍,再把拍好的成品寄回台灣,再請你幫忙修圖。」一切從簡到讓人驚訝,甚至當天新娘手上的玫瑰花都是當天順路買的

婚紗照需要舒淇跳起來,然後需馮德倫飛躍嘟嘴送吻。(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舒淇上午10點開始梳化,中午12點正式開拍,下午3點就火速拍完,只花了短短的3小時就將婚紗照搞定,成品素簡但不失唯美,整個拍攝由舒淇主導,她笑說:「在片廠要聽你(林炳存)的,這裡你要聽我的。」除了擺弄林炳存,她更指導馮德倫的姿勢,而馮德倫也乖乖受愛妻擺弄,2人相處模式「很可愛」,拍攝氣氛很歡樂,其中一張婚紗照需要舒淇跳起來,然後需馮德倫飛躍嘟嘴送吻,林炳存笑說:「我叫他們跳起來,舒淇就說『還要跳啊』。」儘管馮德倫話比較少,卻對舒淇十分貼心,還會幫忙拉裙襬。

名攝影師林炳存,幫助舒淇拍攝婚紗照。(翻攝自臉書)

馮德倫婚後也依舊開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