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克帆出道28年首開唱 下跪求婚抱得美人歸

張克帆(右)在演唱會上求婚。(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克帆年輕時和馬國賢、張洛君等人組成男孩團體「紅孩兒」出道,雖然後來團員各自轉向上通告、主持節目,但張克帆依然對於歌唱很有熱忱。今日,張克帆除了圓夢舉辦「兩個世界」演唱會,還向女友求婚成功!

張克帆今日終於開了個人售票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克帆今天在ATT SHOW BOX舉辦了他的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不但請到了「紅孩兒」的隊員馬國賢和王海倫,還一同唱跳團體歌曲《故事》,並感嘆同年代的日本團體「SMAP」將解散,他們現在也是「跳1次少1次」。而雖然原先要出席的73歲張父,因為2度中風最終無法到場,讓張克帆有些遺憾,不過張的另一收穫是成功將女友雙兒娶回家!

張克帆(中)邀馬國賢(右)和王海倫(左)演唱會上合體。(記者王文麟攝)

張克帆的女友雙兒在張最低潮的時候一路陪伴他,甚至也沒嫌過張胖,讓張決心要與她成家。因此在這次演唱會上,當張克帆換上豹紋西裝後,便走向台向女友單膝下跪並拿出約70萬元的2克拉鑽戒,甚至要全場觀眾起鬨「嫁給他」,讓雙兒落淚答應。求婚成功後,張克帆除了熱吻女友,還獻唱《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浪漫破表。

張克帆女友雙兒(左)於張克帆演唱會前受訪。(記者王文麟攝)

事實上,張克帆的女友在演唱會前受訪時就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張會在演唱會求婚,只是每次追問張都賣關子,而對於男友要開演唱會,雖然看起來平靜其實內心很替男友緊張。此外,當記者詢問雙兒肚皮有沒有動靜時,她反而緊張問是不是自己變胖才被誤會,並表示一切隨緣,目前沒有打算。

張克帆(右)的女友雙兒(左)答應下嫁張克帆。(記者王文麟攝)

張克帆(右)開心親吻女友(左)。(記者王文麟攝)

張克帆(右)求婚成功。(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