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記者訪G20指杭州變非洲 網友瘋轉讚他帶種

中國官方為了維安,讓杭州變空城。(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稱為「G20」的2016年二十國集團杭州峰會,正在中國杭州舉行。西方記者前往採訪,一位英國記者在其臉書上寫道:「中國看起來不錯,但從杭州馬路上的汽車數量來看應該是落後國家的水平,可能連達坦桑尼亞(指非洲的坦尚尼亞)都不如,寬闊的馬路上連一輛車都沒有。」

中國想藉此活動宣傳國力,但該記者還寫道:「而且杭州週邊的很多地方,工廠不知何故都停工了,一副經濟衰退的景象。」這名記者的發文被微博「電商行業」翻譯轉述,也狂被讚帶種,也有人「警告」他小心,6號可能走不了!

據報導,中國官方和當地政府為了G20維安,「轉移」四分之一的杭州居民,並關閉工廠以確保會議期間的「藍天」,西湖周邊商家更被迫歇業,讓杭州日常風貌變樣,假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