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翔太新片傲秀中文 男男「最萌身高差」10月登高雄

松田翔太在電影《異邦警察》中扮演地下社會的警察,有不少帥氣動作鏡頭。(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高雄電影節將在下月登場,今年以「懼獸年代」為題,開幕片由性格男星松田翔太主演新片《異邦警察》來揭開序幕。松田翔太昨在東京出席電影首映活動,聽到獲選為雄影開幕片,難掩喜悅表示:「很開心,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這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181公分的松田與157公分的濱野謙太,在片中組成最佳拍檔,聯手對抗黑幫組織追殺,「最萌身高差」也讓濱野開玩笑直喊:「實在是有點可怕」。

松田翔太、濱野謙太昨出席電影《異邦警察》首映,2人的最萌身高差成為話題。(高雄電影節提供)《異邦警察》昨在東京舉辦電影首映會,身高僅有157公分的濱野,站在181公分的松田身旁顯得十分嬌小,2人被問到對彼此的印象,濱野自嘲表示:「說真的,一開始有點害怕松田,畢竟我們2個視線高度也差很多,本來還擔心要是被罵的時候怎麼辦。」玩笑話逗笑在場眾人。2人也因合作成為好友,活動上松田還脫口而出表示想約濱野一起去沖繩玩,展現好交情。

《異邦警察》昨在首映活動上,宣布成為高雄電影節開幕片,導演熊切和嘉、松田翔太、濱野謙太難掩興奮心情。(高雄電影節提供)《異邦警察》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東京有15萬非法入境的外國人或難民,組成地下異邦社會。在片中擔任地下社會的警察署長的松田翔太,除了大秀11種語言,更有不少中文台詞,並與搭檔濱野謙太一同偵查連續殺人事件,對抗黑幫總部的追殺。導演熊切和嘉除藉由該片諷刺日本社會的種族意識形態,也替松田設計拿除蟲噴筒、回收垃圾等對抗惡徒等橋段,展現黑色幽默。雄影表示,選擇《異邦警察》作為開幕片是因為該片主題是非法移民,雖是殺人幫派卻也是遭到迫害的受害者,與「懼獸年代」主題相當符合。

高雄電影節將在10月21日至11月6日在高雄圖書總館、電影館、in89駁二電影院、正港小劇場舉行;「雄影短片節」則從10月25日至11月31日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