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難為!泫雅憂水腫見客 中午抵台後只喝水

泫雅擔心明天「水腫」上鏡,中午抵台後僅喝水裹腹。(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今午暌違3年空降寶島,為明天下午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見面會提前來台暖身,據悉泫雅為了能在明天的粉絲會美美上鏡,今中午抵台後僅喝水裹腹,晚上雖然和工作人員到日式餐廳聚餐,也強調「只能吃一點點」,且務求飲食清淡,就怕「水腫」見人。

泫雅晚間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外出用餐,但食量很小。(記者朱沛雄攝)

今午泫雅身穿黑色V領貼身針織衫、緊身牛仔褲,腳蹬金色蟒蛇皮靴,黑色「內在美」在薄衫下顯得若隱若現,好身材一覽無遺。晚間她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外出至日式餐廳用餐,除了鐵粉一路跟拍,更被熱情民眾認出,人氣很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