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與老婆生活情趣 就是拿XX給她聞

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參加《全民一起來》闖關遊戲,堪稱是「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視週六LIVE直播綜藝節目《全民一起來》,本週六(9/3)將邀請眾本土藝人PK外籍藝人,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闖關遊戲,身高相差34公分的兩人,堪稱是「最萌身高差」的獎金挑戰者。 

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參加《全民一起來》闖關遊戲,堪稱是「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

今年2月喜獲千金「迷你米」的阿布,聽聞林彥君一度曾擔心無法早日終結單身,而變成高齡產婦,開起玩笑要傳授結婚秘技,笑說:「就是有了孩子再說!先抓他!」 聽得林彥君當場臉紅,直呼:「我很保守的,不敢啦!」並立馬反回:「所以你是先有才結囉?」讓阿布只能乾笑承認。

體貼老婆辛苦的阿布,為了一起照顧女兒,暫時推掉幾部戲約,他私下聊起爸爸經,表示超怕女兒的大便,直呼:「嬰兒的大便真的好臭!」回憶之前在外停車等老婆,女兒突然就在車上剉屎,原本只是想打開尿布看一下,結果大便就狂噴瞬間沾到兩隻手,完全空不出一隻乾淨的手來拿別的東西,當場大傻眼。阿布還表示,自己戲弄老婆的情趣之一,就是把裝滿大便的尿布拿去給老婆聞,讓她好氣又好笑。

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參加《全民一起來》闖關遊戲,堪稱是「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參加《全民一起來》闖關遊戲,堪稱是「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參加《全民一起來》闖關遊戲,堪稱是「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參加《全民一起來》闖關遊戲,堪稱是「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阿布、林彥君首度合作參加《全民一起來》闖關遊戲,堪稱是「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