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歌手疑麥可私生子 每月生活費158萬

B.霍華被傳為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私生子,每月可領到5萬美元的生活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手B.霍華(B. Howard)日前首度造訪寶島,外型、長相與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有幾分神似的他,就連歌聲也令人驚艷,2年前他曾被網媒報導指名為麥可兒子,報導中聲稱取得兩人的DNA檢測,吻合程度更達99.9%,因而受到外界關注。

《蘋果日報》報導,B.霍華曾表示從未說過自己是麥可兒子,也沒想過要分麥可的財產,未料卻登上媒體版面,捲入「私生子」疑雲。他的華裔經紀人江山則透露,霍華從小在夢幻莊園長大,生活起居皆有專人打理,過著非一般人能享受的高級待遇,但這也讓他彷彿活在監獄之中,並不自由,而在麥可離世後,霍華如同家族成員般,每月皆可領到5萬美元(約台幣158萬元)的生活費。至於他與麥可的真實關係,江山直言因麥可母親凱薩琳不願公開霍華身分,所以他無法一一對外說明。

B.霍華的外貌和歌聲的與麥可傑克森十分相像。(翻攝自臉書)

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