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遇「地震蓋台」 正妹主播苦喊:我中頭彩了!

簡立喆遇「地震蓋台」,她雖表現出淡定神情,但現場其實一團混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日前首度與東森電視合作,推出「地震推播示警訊息」,只要地震規模超過5、各縣市震度達到3以上,僅需30秒,新聞便會蓋台推播地震訊息,今凌晨台灣發生芮氏規模4.8地震,電視台啟動首次「地震蓋台」,讓正在值班的美女主播簡立喆苦喊「我中頭彩了!」

簡立喆今在臉書直喊:「我中頭彩了。」她透露電視台史上第一次的「地震警報」,就在自己播報夜貓子新聞時段發生,「蓋台警示結束切回我時,我得在沒有任何資訊的情況下報導地震消息,耳朵裡的耳機還能清清楚楚聽到副控大家喊來喊去,處理緊急狀態」,她在主播台上表現出淡定神情,由於是第一次操作「自動蓋台」,攝影棚現場其實一團混亂,「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有種『機器人』上身的港覺....」讓她瞬間覺得有「發爐」的fu,腦細胞也死了幾十萬個,意外吐露出主播台不為人知的祕辛。

簡立喆昨在播報新聞時,遇到全台首次的「地震蓋台」,讓她直喊:「我中頭彩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