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批小豬空幹肉體斂財 道歉大會被說「沒和解誠意」

陳沂從今日起7天,公開向羅志祥道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沂先前批評「小豬」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還酸他推出新專輯「三拍五抱」的行銷手法是「肉體斂財」、行為如「賣淫小模」,羅志祥公司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陳沂二審遭台北地院判賠30萬並要登報道歉。而陳沂也從今日12點開始,連續道歉7天,但羅志祥似乎不太領情。

陳沂在臉書寫道,從今天開始,她連續7天中午12點整,將在其臉書舉辦「向中國人羅志祥道歉大會」,並說歡迎「曾以為羅志祥是肉體斂財或亞洲空幹王、或曾覺得有哪裡對不起羅志祥的各位,藉此機會一起向羅志祥道歉。」

此一行為引來小豬所屬經紀公司的反彈,據《蘋果日報》報導,小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我們是在法官努力居中協調勸籲,在陳小姐願意誠心對她之前傷害名譽的發言全部道歉的情況下,為息紛止訟,才同意和解,本來盼望此事件終於可以了結,但陳小姐昨天在臉書再度作出嘲諷性言論,已經違反雙方當時和解本意與精神,沒有道歉誠意,也違背和解筆錄要求的誠信原則。」

羅志祥公司批評陳沂沒有誠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