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素顏照疑似沒穿內衣 急刪微博引起熱議

劉若英今日上傳下廚照,遭網友懷疑沒穿內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劉若英2011年嫁給老公鍾石,去年產下1子,一家3口相當幸福,今日劉若英在臉書和微博分享下廚照,卻意外被網友發現疑似沒穿內衣,隨後則刪去發文,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懷疑劉若英疑似沒穿內衣,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劉若英一早就曬出素顏下廚照,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開心寫下:「一早起來做菜,開心」,但有網友發現照片中,劉若英似乎沒穿內衣激凸,紛紛留言「沒穿內衣?」,隨後劉若英則將微博上的發文刪除,但臉書發文並未刪除。也有網友表示,劉若應平常就習慣刪發文,也不是第一次了,既然已經刪除了,就沒必要繼續討論。

劉若英並未刪除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