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畫》收視狂飆2倍逆轉勝 《步步》急起直追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右)昨接檔《Doctors醫生們》在韓首播,《雲畫的月光》(左)昨晚首度在同時段戲劇稱王。(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改編自中國超夯穿越劇《步步驚心》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昨晚在韓連播兩集揭開神秘面紗,該劇雖沿用中國版《步步驚心》的骨架,但在李準基、IU、姜河那的重新演繹下迎來新生命,備受戲迷好評,昨晚第一集平均收視為7.4%、第2集為9.3%,後勢看漲。

朴寶劍、金有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在夯劇《Doctors醫生們》下檔後逆轉勝,收視從上周第2集平均收視8.5%飆升近2倍達16%,笑傲同時段戲劇檔,首度在月火劇稱王;而姜至奐、成宥利主演的《Monster》,則以10%的平均收視居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