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天眷顧王寶強 偷情男委任律師也不是好東西

王寶強爆出戴綠帽事件後,行事轉趨低調。(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戴綠帽風波越演越烈,扯出前經紀人宋喆和他老婆馬蓉諸多內情,昨天,「偷情男」宋喆委任律師邵亞光首次回應2人不實傳聞,哪知邵亞光爆出更多負面新聞,有網友指他沒有職業道德,狠狠賞了宋喆一巴掌,老天似乎也眷顧王寶強。

宋喆現在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翻攝自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宋喆律師邵亞光昨首次回應宋喆和馬蓉開房傳聞後,知名網友「長春國貿」隨即爆出另一網友「小樂樂新家999」曝光疑似邵亞光的相關資訊。網友「小樂樂新家999」爆料邵亞光私底下完全不管兒子生活,還將兒子送到育幼院,並跟員警表示小孩並不是他兒子,網友飆罵邵亞光是「縮頭烏龜」,隔空喊話會把親子鑑定透過微博曝光。

網友「小樂樂新家999」爆料邵亞光私底下不管兒子,還將兒子送到育幼院內幕。(翻攝自「小樂樂新家999」微博)

隨著「長春國貿」曝光疑似宋喆律師邵亞光等等負面消息後,再次在網路引發更瘋狂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指責,稱宋喆和邵亞光「物以類聚」,也有網友表示「線民太強大了,大到可怕」,更有人替王寶強拍手叫好,直呼「老天終於眷顧王寶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