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哄兒入睡才上台 父兼母職22年深知單親苦

包偉銘一直渴望婚後給孩子美滿的家庭。(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包偉銘曾有一段僅維持3年的婚姻,當時前妻主動提離婚,他將唯一的兒子留在自己身邊,包偉銘因為自己是「細姨的孩子」,知道單親小孩的辛苦,所以覺得「很對不起兒子,認為單親就是缺陷」

《中國時報》報導,1993年包偉銘前妻康雅嵐主動提離婚,他以「兒子留在我身邊」做為條件,發誓再苦也要養大兒子包庭政。一開始兒子由媽媽照顧,1年後他將兒子帶在身邊,「單親在時間分配上很辛苦,除了工作,幾乎都要陪孩子」,他回憶當時,曾在後台把兒子哄入睡後才能上台,他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工作前託鄰居顧兒子,不料對方突然有事離開,僅傳簡訊通知他,「我急得趕回家,兒子獨自坐在客廳,那一刻我覺得好對不起他」,讓他流下眼淚,為了給兒子好的學習環境,2007年起他推掉海外工作,每晚在家陪兒子,長達5年,如今兒子長大成人,他表示「過去的辛苦都值得了」。

包偉銘(左)與兒子包庭政(右)2人無話不談。(翰森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