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pple改編《黑澀會》金曲 網友敲碗「九妞妞」合體

Apple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翻攝自Appl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傻大姐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改編10年前黑澀會美眉團體「黑Girl」的經典歌曲《Shake it baby》,讓粉絲聽了之後回憶瞬間湧上心頭,相當感動。

Apple改編「黑Girl」經典歌曲《Shake it baby》。(擷取自Apple臉書)

Apple說,之前看到JPM合體,讓她想到那些一起經歷過的青春,和在打打鬧鬧中成長的日子,連當時的老闆Andy哥也看到哭了,因此決定和創作才子霍聲揚一起將《Shake it baby》改編一下,送給這些年一路上支持她、陪伴她的人。不少粉絲聽了之後都相當感動,所有青春的記憶都被喚醒,除了稱讚她歌聲依舊甜美之外,更期待將來九妞妞能有機會再次同台合作。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Apple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