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影視創意與科技 李安獲頒國際廣電大會卓越獎

李安因為不斷在電影中採用創新技術,將獲頒國際廣電大會的最高榮耀年度卓越國際榮譽獎,李安也將在9月11日出席頒獎典禮。(美聯社)李安因為不斷在電影中採用創新技術,將獲頒國際廣電大會的最高榮耀年度卓越國際榮譽獎,李安也將在9月11日出席頒獎典禮。(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台灣大導演李安,將於10月推出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有外媒報導指出,李安因為不斷在電影中採用創新技術,將獲頒國際廣電大會(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vention)的最高榮耀年度卓越國際榮譽獎,李安也將在9月11日出席頒獎典禮。

綜合外媒報導,李安是繼《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等導演之後,又一位因在影像技術突破而受IBC卓越國際榮譽獎肯定的電影導演。IBC執行長表示,這獎項表彰將影視創意與科技產業結合的貢獻者,IBC很榮幸將獎項頒給李安,李安成功運用科技去說出很棒的故事。

李安獲獎後也表示榮幸,並說近年來從《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他相信新的電影科技會讓電影的說故事方法升級。如以3D技術拍《少年PI》讓觀眾沉浸在電影中的世界,還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採用高幀率和高解析,也期望讓觀眾從主角的觀點感受到真實的戰爭與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