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怕張菲「像倪敏然那樣」 助理透露他行蹤

余天昨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動手術清除腦瘀血,術後20天出席記者會,他昨受訪臉部抽搐,抖手拿著麥克風,讓人憂心健康狀況,而他本來打算邀好友張菲為記者會站台,但卻臨時連絡不到人,讓他憂心:「怕他像倪敏然那樣。」

原本余天邀請張菲出席昨天的記者會,沒想到對方手機關機,完全找不到人,想起已故好友倪敏然,過去也是天天與他聯絡,突然有一天失聯了,隨後就收到好友自殺的消息。讓余天十分憂心。余天更說:「會怕他太封閉,其實我滿擔心他的,因為他沒什麼朋友,我怕他像倪敏然那樣突然想不開!」根據《聯合報》報導,張菲助理小惠回應:「人沒事,在大陸雲遊四海啦!」

余天非常擔心張菲。(記者潘少棠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