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穿浴袍自拍 網虧「還不去卸妝」

Angelababy辣穿浴袍,深V小露性感鎖骨。(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去年和黃曉明結婚,婚後越來越美,容光煥發的她,近日主演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昨在微薄曬出收工後穿著浴袍的美照,近距離自拍也讓網友大讚「美炸了」,不過也有人笑虧「換了睡衣還不去洗澡卸妝」,十分逗趣。

Angelababy結婚人氣不減,近日曬浴袍照被讚美爆了。(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在微薄PO照,說自己剛收工回到飯店,身穿白色浴袍躺在床上自拍的她,露出性感鎖骨,對粉絲喊話說「給你們看看最近的我」,並笑問「大家都是什麼時候會用美顏相機自拍呢」?網友看到照片,Angelababy雖然已經收工,但臉上的妝容還沒卸下,也留言讚她「漂亮漂亮」、「女神好美」,不過也有人說「能不化妝素顏不美圖上張照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